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2024.04.26 年报 2023 更多 »
  • 此网站所用的资料(统称为“网站”)均经由權威金融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编写及准备,通过阅读此网站,或阅读任何网站会所用的资料,您同意接受下列限制的约束:
  • 此网站需严格保密及,不可复制,印刷,分发,传送或透露给协力厂商。
  • 此网站并不构成任何出售或发行之要约或邀请,或任何购买或认购任何证券,或徵求任何投资活动之要约或邀请,也不应基于此网站之部分或全部之基础上,或有关联地,作出任何证券之任何合约或投资有关之决定。
  • 此由公司提供之网站只是以提供资讯为目的及未经独立核实。本公司对此网站之资料的公正性,准确性,正确性及完整性不作任何声明或保证,明示或暗示,而本网站并不构成本公司对此网站之任何内容作出承诺或申述。投资者应该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对于本公司及此网站作出研究和核实。
  • 此网站包含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我们的商业前景之报表,我们未来的债务水准和资金需要;未来发展趋势和中国的太阳能产业的条件;中国政府规定的太阳能行业的法则和法规;我们的策略,计画,宗旨和目的;一般市场的经济条件;我们经营管理或经营条件的变化;我们节省成本的能力;资本市场发展;我们的竞争对手的发展和行动;一些对于价格趋势,数量,经营,利润,整体市场趋势,风险管理和汇率的陈述;及在此网站的非历史事实的陈述。在某些情况下,我们用“目标”,“相信” ,“可能” ,“估计” ,“期望” ,“计画” ,“潜在”, “预测”, “寻求”,“应该”, “将” ,以及类似的表达确定前瞻性陈述。
  • 管理层根据目前之预测及假设作出的前瞻性评述,管理层认为这些假设是真诚及合理的,及仅根据说明的当日情况。前瞻性评述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财务状况,业绩表现,或本公司或行业的业绩成就,跟前瞻性评论预测或暗示的结果,财务状况,业绩表现大相径庭,该前瞻性陈述也受到假设的影响,其中有些假设超出我们的控制。鉴于这些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此网站的读者应注意避免对这些前瞻性评述过分依赖。我们提醒您一些重要的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任何前瞻性陈述产生重大的不同。本警告声明适用于本网站所载的一切前瞻性陈述。本公司不承担任何义务更新这些前瞻性评述以反映未来事件或发展。此网站是只针对合资格投资者和投资专业人士,其他人不应该依靠或基于此网站或其中的任何内容作出任何行动。
  • 此网站并不对本公司的证券构成建议。通过参加这次网站会您明白您将为你对市场,本公司的市场地位,本公司市场价值或潜力的评估负责,并且你会自行分析,并对本公司之业务之未来业绩的看法全权负责。
  • 此网站并不构成任何在美国或其他任何地区出售证券的要约,也不构成认购,购买或出售任何证券的邀请。任何决定购买或认购发行的证券必须完全根据有关本公司公开的资讯。
  • 您同意从公开的资讯参考有关该公司更完整的资料。你应该考虑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参考公共的资讯。